11 September 2009

對話

K: 我相信啊,相愛的人,你有多想他,他就有多想你。

C: 喔,問題就來了。我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像我喜歡他那樣喜歡我。

K: 你是傻瓜,你很有魅力的。所以啊,你要相信一件事情,你有多喜歡這個人,這個人就有多喜歡你。

C: 這種時候就相信秘密那本書說的好了。

K: 我不知道,但是我相信一件事情。當你真心地想要一樣的東西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的忙。如果你是真心的,這世界都會幫你的忙。

K: 更何況,你這麼棒,你要相信你有足夠的魅力大到讓他很喜歡你。

K: 戀愛的時候我們都會很迷惘,不知道自己到底遇到的對不對,付出對不對。

K: 可是,我願意相信人心很善良單純的那一面。你真心付出,你用心經營,你就會得到同樣的回應。

K: 欸!你很樂觀的,不是嗎?

C: 是啊。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懷疑啊。

K: 你相信自己很棒,你就很棒。你相信你有多愛這個人,這個人就有多愛你。你相信愛,愛會讓你變得強壯。

No comments: